成都
加油站
成都招聘网:如何成为一个成功的领导者?

成都招聘网:如何成为一个成功的领导者?


不管你是作为一个部门主管或总监或经理,还是仅是个小小的组长,你都要有很出色的领导能力才能带领好你的团队或小组,完成任务。那领导者该具备什么条件呢?




 1*正确的决策能力。作为一个头头儿,绝不能优柔寡断,那样会造成下面全是一盘散沙。所以,要客观分析问题,理性判断问题,审时度势,迅速做出正确的决策。这样才能让下面的人心服口服,并甘愿效忠于你。


2*对工作有责任感。对待工作任务要勤勤恳恳,态度严谨,有激情动力。如果你一个头儿都没有工作的拼劲,那下面的人就更不会有了,那可想而知大家都会懒散随意的对待工作。所以,强大的责任感是必须的,而且还可以感染大家跟着你一起干,有干劲工作效率自然会上升。


3*善于纳谏和用人。没有人是百分之百正确的,所以在对待别人指出你错误时,尽管你是个领导者,也应当虚心接受。可能是一个小小的点,说不定会对工作有决定性作用。因此不要小看纳谏的作用。要不唐太宗怎么成就大唐的繁荣!当然,更要会用人,对于谁擅长哪个方面,或是谁的才能,只要有可用之处,就应当给予空间发挥他们最大的潜能。一个领导者必然需要强大自己的团队,那就必须善于用人。


4*恰当的激励政策。对于现在的劳动者,应当给他们相应的权益。每个人每天都那么忙碌辛苦,面对一成不变的工作。进行适当的激励,是很鼓舞人心的,可以提高大家的工作激情。


5*良好的道德素养。作为一个领导者,难免会对下属严厉批评或指责。这样私下会造成下属的不满或谩骂。人心是最重要的,所以,在对待下属犯错误时,批评是要的,但也是做到公事公办,不能滥用职权。一个头儿该具有大度的气量和宽广的胸怀。因为良好的素养会是下属对你的第一印象。



6*开拓创新的思维。在21世纪,不论什么,创新都是一个亮眼的词汇,也是常见的。不论是工作方案,还是企业发展,创新都必不可少。所以,一个优秀的领导者也要挖掘自己和他人的创新能力。这样才能让团队走的更远更好。



    更多招聘信息:http://www.fuwuseng.com/

请扫描二维码
关注易拓业
请扫描二维码
访问手机站
关于我们| 会员手册| 联系方式| 企业合作| 广告服务| 投诉建议|

成都观道沟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©2018 easytuo.cn 易拓业版权所有


网站建设:观道沟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