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都
加油站
成都招聘网:员工为什么会离职?

成都招聘网:员工为什么会离职?




员工是一个企业生存发展的基石,一个企业要想取得长远的发展,必须要给优秀员工有竞争力的福利待遇。然而有的企业却频繁出现员工离职的情况,影响到企业的发展,那么员工为什么要离职呢?

1*

福利待遇

员工来企业打工,主要目的还是为了赚钱养家。如果一个企业给员工的待遇不能满足基本的生活需求,那么势必会造成员工的离职。


2*

发展平台  

企业给员工提供了一个发展平台,这个平台是否适合员工的发展,也是至关重要的。如果员工无法很好的融入到企业提供的平台,也会导致员工的离职。


3*

晋升机制 

企业除了给员工提供一个发展平台之外,还应具有良好的晋升机制,让员工看到升职加薪的机会,从而有努力工作的动力。否则只会让员工离开现在的企业,寻找更适合自己发展的地方。


4*

应有的尊重

人都是有尊严的,员工在企业打工,也希望自己能够被企业认可,受到企业的重视。如果企业不懂得尊重员工,那么员工只能去找尊重自己的企业了。


5*

技能掌握

员工在企业打工,除了赚钱养家糊口之外,还希望能够提升自己的工作技能,锻炼自己各方面的能力。如果一个员工在企业无事可做,即拿不到可观的工资,也不能学到有用的技能,时间长了,这个员工也会选择离职的。


6*

价值体现

员工的福利待遇得到满足之后,下一步就是希望在企业这个平台里实现自身的价值,充分施展自己的抱负,追寻自己儿时的梦想。如果企业无法让员工展示自身的价值,实现儿时梦想,那么也会导致的离职。


7*

领导水平

如果企业各部门领导无法服众,或者自身管理水平有限,让底下的员工颇多怨言,这样的企业也很难留住那种有远大志向的员工。因此作为企业领导,不仅要有出色的职业技能,还应具有很高的管理水平。


8*

工作环境

员工在单位的工作环境的好坏,也决定了员工是否会离职。如果办公环境比较嘈杂,污染比较严重,也会导致员工的离职。




更多招聘信息:http://www.fuwuseng.com/







请扫描二维码
关注易拓业
请扫描二维码
访问手机站
关于我们| 会员手册| 联系方式| 企业合作| 广告服务| 投诉建议|

成都观道沟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©2018 easytuo.cn 易拓业版权所有


网站建设:观道沟通